天語~3

2010022610:00
前情摘要 :請參閱.... 天語~1 ; ~2...


控... 噹 !! 一聲巨響, 一飛物撞破玻璃直衝而來, 我直覺翻身而起,還來不及閃躲, 背

脊已感到ㄧ陣劇痛, 反手去觸撫背部, 感覺到ㄧ片濕黏, 而且有一種潰堤不止,潺潺湧

冒的感覺. 觀察來物, 似一人形怪物, 一雙泛著紅光的瞳鈴大眼,一張尖喙, 前肢長

可及膝, 連在身上一張薄膜形成雙翼, 此時伸展開來, 對我俯視眈眈, 狀極兇惡. 我甚

是驚恐 , 極力嘶吼喊叫......偏偏叫不出聲來, 來物一步一步逼近, 我更加害怕, 吼得

是更加用力, 驚嚇中..最後終於怪聲怪調的擠出一點點聲音出來, 而我此刻也在驚恐

中,被自己的怪叫聲給驚醒過來, 心神稍定. 喔 !!靠! 是一場夢...但背脊還覺得疼, 反

手去摸,原來只是一片汗濕.

此時,叮咚.叮咚..門鈴響起, 在驚魂未定下,又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響給嚇了一跳. 這時

候只有三字經; 伍字真言,得已自謿稍解尷尬............. 門鈴再度響起,且又短又急,

似頗為急迫......才剛開出個門縫 ,毛族已迫不急待的鑽入房來, 來 ! ......快來看 !

DNA 出來了, 毛族神情怪異的揚起手上的紙捲,那是一張高解析3D立體結構圖,毛族

快速的將圖攤在梳妝台上順著撫平 .我盡速的湊上去,一瞧.. 不會吧 ! 圖上顯現的,是

異於一般我們認識的雙股螺旋 DNA的三股結構 .而且仔細一看, 四個不同的核苷酸,

還真能確實的對應聯結於三條個別的位置上, 當然這樣的結構,勢必更穩固;更精巧,只

有天衣無縫;無懈可擊,才足以來形容這完美的結構.我第一個聯想到的,這肯定是比我

們高等的生物. 我嘴巴張得大大的,跟毛族面面相覷, 久久不敢相信這一事實 !

那.....它們來這裡的目的是甚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