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語~4 潘朵拉之盒的縫隙

2011051710:00
前情摘要: 請參閱~ 天語~1 ; 2 ; 3........

你覺得它們真的存在吧 ! 蛤 ! 毛族蚊子般小的聲音 ,他是個老實人 ,我看他言辭

閃爍 .大概猜得到,他有些事可能沒對我說清楚. 但是,這件事他沒讓我知道, 我還真

的有些意外................

他娓娓道來,這段隱藏在他內心不為人知的秘辛: 你是知道我跟臺醫生技合作發展癌

症疫苗的事的. "癌症疫苗"不僅是毛族個人在人生中的一大成就 ,可也是華人在近幾

年來,對醫界最偉大的一項貢獻 . 他利用臺灣生產本土蕃薯的萃取物, 成功阻斷癌化

物接合到人體細胞形成癌細胞,可以避免人類各種類型癌症的發生. 我倒給毛族一

杯水, 讓他緩和一下情緒.. 他啜了一口水,接著說: 其實,這項技術是在兩年前, 無意

間不知誰透過網路傳給我的一個訊息, 起初,我以為誰跟開我這麼大一個玩笑, 但後來

我對這套技術越想越覺得有他的邏輯性, 於是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態去走走看, 想不到

在動物試驗成功了. 後來才找臺醫生技合作開發 , 接著,在人體試驗也成功了, 取得國

際認證 ,也拿到全球最大的一件標案, 現在量產已到最後階段,近日就要對全球各國發

行. 想不到,就在這節骨眼 ,它們透過進入大嬸的腦脊髓液, 控制大嬸的行為,向我表明

這個技術是它們釋放給我的. 我半信半疑, 因為除了寄文件給我的人,再也沒有人知道

這件事,而且它們透過目不視丁的大嬸, 在我面前完整的呈現了這套理論. 還有後來我

們一起經歷的這些事, 時至今日,叫我不得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抱歉,這件事不是

我有意要隱瞞你,整個事件實在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該從何說

起.........

我聽完以後, 倒抽了一口冷氣, 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那,它們現在是有什麼目

的??

它說它們是高等族類, 生活的環境要無菌是條件之一, 所以製作癌化物是用來抑制外

來污染的, 想不到這些癌化物竟傳到我們這邊來, 對我們造成傷害, 它們覺得有義務

來幫我們處理這件事, 所以希望在疫苗生產的最後階段,能為我們盡一點心力 ,能夠參

與監控疫苗的品質 . 那, 你....同意了? 我覺得這是好事所以考慮接受. 毛族現在

心裡好像踏實了一點. 嗯!..... 我知道了 ! 你先回去 ,讓我把事情好好的整理整

理 . 我把毛族送出門口 , 回到大床雙手一攤,躺回大床上去 . 想不到,這一躺又渾渾噩

噩的進入到睡夢中..............................................




****
這是從我寫過最後一封情書以來 , 寫出最長的一篇 算文章 -------------
我不知道故事為什麼會發展到這邊來, 或許,這事真的有發生過.ㄎ ㄎ ㄎ......
故事已近尾聲 , 結局應該可期 .. 請尿好尿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