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語~2

2011051210:00
前情摘要 : 請參閱 ..天語~1


這打哪來的 ?? 我們家隔壁大嬸的腦脊髓液 ! 毛族個性一點都不龜毛, 其實是頂上

無毛, 同學們老愛虧他,就這麼叫上了, 他老兄一口氣把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 交代得

一清二楚 .....~他說前天夜裡隔壁家鬧轟轟的, 原來,隔壁大嬸突然像變個人似的表

情木然,行為異於往常, 一家人以為得了什怪病來找我商量, 我是看不出有什麼特異性

病症,就建議做了全身性檢查. 結果都很正常, 最後不得已才抽脊髓液試試看 .剛發現

這東西,我還以為誰開我玩笑咧!! 但這實在太怪異了, 所以才找你來商量,看你有什麼

看法? 我聽完後沉思了好一會兒............. 沒有其它症狀; 白血球數目正常, 表示非

細菌性感染;也不是病毒感染.像無立即危及生命的跡象 , 所以不報疾管局是OK

的. 但是不該出現的東西出現在腦脊髓液, 這怎麼說? 看都沒看過不打緊 可長得真

怪 !! 我們常看到一些生物有保護色會偽裝, 但這麼小的東西牠偽裝什麼呀? 想騙

誰 ? 唬誰啊 ?這............有做培養嗎 ? 我們來作DNA .我對毛族初步做出這樣的建

議?? 嗯.. 我也是這樣打算 !毛族點頭如搗蒜同意了這個想法.我就這樣留了下 ......

.............

我一個人躺在飯店裡的大床上左思右想, 或許是機;車勞頓的關係 ,一下子就睡著

了 zz z Z Z ...


*
當然, 夢是一定要的 ,到底做了什麼樣的夢呢? (奇怪劇情沒有美女, 抗議.. 抗議.......)


那就進廣告 .... 泡澡.. 吃大餐 &..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