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美妹

2010031210:00


我家三不五時,常來些個漂亮美妹 說要跟我做朋友

她們的特色,就是頭像一個比一個美艷 一對呼之欲出的雙峰

姿態撩人...辣得 讓人看了直快要噴火

三番兩次的造訪 黏涕涕的誠心真的很能感動我

盤踞在我家好友來訪欄 遲遲就是不肯走

沒有馬上加她好友 心虛禮數好像不大夠

可怪跟我現實生活的際遇 差的實在有夠多

只是... 來了, 不喇賽也不看日記 不知到底是為甚麼

她說她不喜歡受擾,只要我電話 到時會再跟我..聯絡

這等好事,我想只有在地圖日記有 整個人輕飄飄的,像置身在雲端中

可惜老背背的牙齒已是斷崖殘壁 掛急診也藥石罔效沒搞頭

只能眼巴巴的 看著她們來望著她們走

這光景好像也已有了好一些時候 似有好些圖友早揮揮衣袖 毫不念舊

收拾家當不留痕跡調頭走 看雲彩依舊 也該是站出來說說話的時候

說站僕的功德 罄竹難書一點也不為過

讓我們給他拍拍手 送他個擁抱 請他努力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