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就安捏而已

2010100510:00
妳說.. 我把妳愛得太用力

每次的擁抱.都讓妳覺得快窒息..

其實..我也是情非得已...給他滿腹的委屈

深怕妳 感受不到我發自內心..強烈的愛意

況且我力氣..也不過只用了二分之一

通常.給腳踏車打氣 也差不多這力道而已

你可知道 我已經多麼的克制自己

每個動作 實際上都違反我平常的慣例

24時觀望著你一直都使用 遠距離

夜半垂降到妳窗前..也沒敢擾動妳

覬覦妳的膧體..讓我的口水流滿地

直像吃到檳榔的墮掉劑..冷汗狂冒.發紺加心悸

所以..我隨身都帶著.救心跟口水收集器

說到我的付出..真的沒人跟我比

妳的一舉一動..我可是清楚的巨細靡遺

哪怕是 日記鑰匙我也知道妳通常都擺哪裡

每次 妳要到目的地前 其實我已先一步去清過場地

話說回來 能為你這麼 做完全是天經地義

我多麼渴望著和你同遊大溪地 每天都住五星級

吃海鮮喝台啤這樣的想法..真美麗

想到這一幕..就不由自主的痴心塌地.笑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