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是我的火..伴

2010102810:00
昏暗的角落. 屏息的等候

幸福的期盼說要等..三分鐘

時機漸成熟 濃郁的湯頭

吸引著遊蕩在門口無精打彩的老黃狗

貪婪的眼神 猥瑣的面容 匍匐前進的走向我

我知你用心.. 也太瞭你陰謀

這可是我今晚唯一僅有的庫存貨

慌得我..整碗往懷裡挪 宣示這是我獨有.

斜著頭..抿著口.賞牠一個休想覬覦的大排頭

牠老兄個性有 瞪著銅鈴般大眼不肯走

逼得我放下身段低聲叫..哎呦

慷慨的賞牠個 前晚掉地上還捨不得丟的的大腸頭

不知是嫌髒.還是太油..牠挑剔的一臉不屑的掉頭走

一付割袍斷義..從此老死不相往來的氣候

話說..這套老把戲我最熟

使起性子三天兩頭搞失蹤 .不得不讓我懷疑這廝在外面肯定有姘頭

我擔心或許有朝一日讓牠熬出頭

當上鳳凰飛枝頭 誰都知道 現在外面的誘惑有夠多

這年頭寵物店的行頭一家比一家多

美容.spa..shopping mall..充氣娃娃.通通有

回頭想想為了這狗朋友......

一碗泡麵算什麼.. 大不了牠喝湯來.我吃肉

阿黃..阿黃不要走 我門同甘共苦來迄投...

你 真沒有懂我的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