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嗎? PART 1

2009101610:00
第一次,有點久遠..........我已不清楚念小學沒?
鄰居在外地做生意,租了一間透天厝來儲貨
一天,家裏幾個小朋友一起去玩,晚上便住了下來
地方很簡陋,我們搭起蚊帳打地舖
半夜,我醒過來,側邊丈餘處有張高腳椅,椅上站著一個人
因無光,不能辨識五官
我一害怕,轉過身去,竟也睡著
隔日,早起提及所見,大家四處察看,門窗緊閉並無異狀
回家後也跟家人提起
過了些許時日,無意中聽大人们八卦那房子曾有諸如此類的歷史
..............................................
我曾想像著...如果我不避開來,繼續往下看...
接下來的畫面,會不會是他掛條繩子,然後套住脖子,
再用腳把高腳椅給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