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嗎? PART2

2009101610:00
事情來到十七.八歲左右
睡一閣樓,睡夢中每隔一段時日,即有一女子來到房中
因屬睡夢中發生.並不以為意
後來,當過兵後回來,換過房睡,情況還是偶有發生
只是,幾經思量感覺並不尋常
因為睡閣樓的時候,為什麼隔天我會去察看是否有鎖門
想必那種感覺太過真實,才會有此舉動
當我心裡潛在這樣的懷疑念頭
有一晚,當情形再次發生時,我那個潛在懷疑的念頭
促使我對那女子用力往外推去
事實上我是使不上力的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那女子充分的感受到了我的敵意
以後再來的時候,氣氛就變得相當的恐怖
每次來的時候,我醒過來的時間幾乎都很準的在凌晨三點零五分
我會感受到周遭有東西存在,一股很不舒服的氣氛
有一個夏天,我側睡著,又來了...又來了............................
我的正後方就是冷氣機,設定27'C
但是我熱得受不了
而它 ...在我身邊慢慢的躺了下來....
我可以感受到旁邊床因它慢慢躺下漸漸受力的凹陷
空氣凝結著,我動也不敢動........直到天亮
有東西存在的感覺也隨著天漸漸開.而慢慢消失...
事情並沒有結束,後來每次來過以後,我會畫一張鍾馗擺著
就會平靜一陣子,而且屢試不爽
現在我已不再睡那個房....也膽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