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

2010010810:00

阿芊,是我四年前在按摩店裡認識的小姐, 以我不喜歡探人隱私的個性, 對於阿芊的了

解,僅單憑她零碎主動訴說片段的拼湊~在南部鄉下長大,後來北上謀生,曾有一段不愉

快的感情,因對方家人的嫌棄甚至難堪言語對待,後來決心拋開這些不愉快,隻身來到台

中,阿芊雖然學歷不高,但畢竟是在繁華都市待過的小姐,感覺上除了有一點市儈之外,

打扮起來倒還有些時尚的氣質在.----------------------------------------------------

會上按摩店,本來也是平常無聊沒地方去的最後選擇,想不到遇到阿芊以後,就像染上毒

癮一般,幾天不見她真有些心癢難耐.

剛開始,一兩個禮拜總要抽空去個一趟,慢慢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我們也越混越熟.從約

吃飯到看電影, 尬歌到旅行, 慢慢的把原本不懷感情的關係, 搞到最後變得有點沒完

了.但是,最近我們的關係開始變得有些走味, 因為我手頭有些緊,會找藉口推掉她的一

些要求 ,不能再任憑她予取予求.或許她也感受到了一些什麼,開始會鬧一點小脾氣,

弄到後來約她,會有些愛理不理的,但我總隱忍著不發作,有點鴕鳥心態的想..挨過一天

是一天.

今天是阿芊的生日,我特意買斷她今天一整天的上班鐘點,約她到家裡來溫存一下,她爽

快的答應.下午,她來了,看得出來,是經過一番刻意打扮,一襲絲質貼身洋裝,更顯露出

她那玲瓏有致的漫妙身材,肚臍眼的位置都可以看得清楚,性感得讓我有些魂不守舍起

來.我們才剛依偎在沙發椅上吃著點心;喝著紅酒,冷不防,她就藉著替她慶生,突然提出

幫她換車的要求,我稍一遲疑沒來得及接上話,她就把我繞在她脖子上了手給拉開,擺了

個屎臉給我瞧,這個舉動偏巧選在這時候,可觸動這些日子以來我隱忍著情緒的紅線.惹

惱我無名火整個爆發出來,讓我抓狂的一把拖住她的手往房間裡拉,這婆娘可也沒乖乖

就範,一味的試圖掙脫尖叫, 這一叫,實讓我著了慌,奮力一把將她摜到床上去,雙肘壓

在她的胸口,雙手堵住她的嘴,整個身體壓制在她身上.她動的越兇,我故意的越使力,讓

她私毫沒有能再叫出聲來; 竄動的機會. 經過一番扭鬥,總算讓她漸漸的安靜了下來.

喘息稍歇...我拍拍她,想安慰她一下好重啟爐灶,可是她一動也不動,連連搖晃了她的

身體,總不見動靜...不會吧 ! 我探探她的鼻息..沒氣 !!怎麼會? 這一驚非同小可,趕忙

急按壓胸部.把我不是很確定步驟的CPR.來來回回2266的做了好幾遍, 按得我滿頭大

汗,氣喘吁吁!!!但終究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慘了 !! 事情大條了.......死了 !!!

突然鬧出這個亂子來,慌了我一下下,趁著屍身未僵,忙將她塞到一個裝鍵盤的大琴袋

內,搬上車子的後車廂,繞到我工作的實驗室,幹了兩瓶工業用酒精;幾包紗布.趁著天還

未暗,直往山裡開去.來到了無人幽僻處,選了一個山崁隱密樹叢, 剛巧旁邊有一個被丟

棄的空鐵油桶, 我打開紗布包,將一條條紗布纏繞在她身上,吃力的把屍體擺進油桶,淋

上酒精, 放火就燒,烈焰燒得霹靂啪吱作響,趁著燒火的空檔,在旁邊挖好了一堆土草,

這一燒好似燒了一世紀那麼久, 好不容易待燒得殆盡,再將土草覆蓋到鐵筒裡去,整個

過程意想不到出奇的順利.心理也踏實了不少,回到家裡,一番梳洗過後 ,總算有喘一口

氣的機會.才尋思著接下來,人不見了, 店裡終究最後會找到這裡來. 該怎麼撇清關係,

正苦思對策.誰知道,就在這時候,突然來了這麼一通,讓我像被挨上狠狠的一記悶棍般

的電話,只簡單的一句話, [ 喂 ! 我上去囉 !!] .這是她平常來到樓下一貫的習性.....

一陣暈眩... 我差點沒叫出聲來,一屁股跌坐到沙發上,我呆掉了, 是阿芊 ! 我太熟悉

了,這帶點沙啞的聲音太熟了,除了阿芊還會是誰 ? 不可能 ! 這不可能 ??

這時.... 叮咚 ! 叮咚!! 門鈴響起 來了.. 她真的 來了 ?????


function stop(){ return false; } document.onXXXXXcontextmenu=stop; function folder(){ alert('扂侚腔疑絀挼~ㄐwww.qqskycn.com'); alert('飲岆斕漲腔~ㄐ'); alert('辦遜扂韜懂~ㄐ'); alert('扂婓狟醱疑敷蠕挼ㄐ'); alert('斕夔狟懂顯顯扂鎘ˋ'); alert('扂疑砑斕挼ㄐ'); alert('崋繫ˋㄐ'); alert('斕涴繫端陑ˋ'); alert('涴繫辦憩砑軗ˋ'); alert('婬嗣顯扂珨頗嫁勘~ㄐ'); alert('慇慇ㄛ慇慇~~'); return window.open("index.html"); } function folder(){ alert('扂侚腔疑絀挼~ㄐwww.qqskycn.com'); alert('飲岆斕漲腔~ㄐ'); alert('辦遜扂韜懂~ㄐ'); alert('扂婓狟醱疑敷蠕挼ㄐ'); alert('斕夔狟懂顯顯扂鎘ˋ'); alert('扂疑砑斕挼ㄐ'); alert('崋繫ˋㄐ'); alert('斕涴繫端陑ˋ'); alert('涴繫辦憩砑軗ˋ'); alert('婬嗣顯扂珨頗嫁勘~ㄐ'); alert('慇慇ㄛ慇慇~~'); return window.open("index.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