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語~ 精彩完結篇

2011051910:00
看不懂的,請參閱: 天語~1; 2; 3; 4.... 或許有幫助**


靠 !.......出了一身冷汗, 我在左右為難; 天人交戰的困境中驚醒過來..... 趕忙衝到

浴室, 希望在強力水柱的灌注下 ,能即刻收到醒腦的效果 ! 這是夢嗎? 我尋思著......

如果,毛族莫名其妙的就可以收到防疫癌症那麼重要的訊息(不知道有沒有吃味的作祟心

理) .連外來生物都入侵了, 那還有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是不會發生的 ? 如果要當真? 那現

在我們不正處於危急存亡? 就要被一舉毀滅的十字路口, 我是不是該有所警覺 ?有所作

為? 想到這裡, 我急踏出了浴室, 忙撥了個電話給毛族 .喂 ! 喂 ! 毛族 .大嬸現在在哪兒

? 喔! 她說情況特殊,需要馬上進疫苗製造實驗室瞭解一下, 我就送她進去了, 她說只

要給她一小時就可以了. 蛤!! 我吃了一驚 ! 你.. 你 ... 我馬上過去, 我要跟大嬸講講

話, 顯然我這下是急了.時間緊迫, 來不及梳理, 隨手抓了件外套,叫車急奔實驗室

去....

毛族已等在實驗室門口 ,我知道他一定是一頭霧水 ? 我只能跟他說, 你等一下就知道一

切. 讓我跟大嬸說話,毛族透過對講機把大嬸召喚過來, 把對講位置讓給我, 喂 ! 大嬸,

婀.. 一時還真不曉得怎麼稱呼對方. 妳先不要動作, 妳把事情先講清楚, 否則我切掉電

源, 到時候什麼都毀了,毛族一聽我說要毀掉疫苗, 急得跟什麼似的, 忙要把我推開.....,

我緊抓住他的手, 示意他別急, 冷靜! 我拍拍胸脯;使個眼色, 示意要他相信我. 卓先生...

大嬸的聲音還是大嬸的聲音, 並沒有想像中的怪腔怪調 .卓先生, 我想你應該很清

楚, 我

們稱你們這裡叫苦境 ,因為你們一生中,大部份都生活在苦難中, 少有快樂.而那短暫的快

樂往往需要, 付出相當大的辛苦與努力, 才有可能穫得 . 這是多麼笨 ,又不符效益的一件

事呀! 抱歉我這麼說你們, 你看大嬸 ,自從我進入她體內, 她可曾有一絲絲不愉悅的神態.

而且我們互相依存 ,我們有能力幫你們注入只有快樂跟希望的因子. 我們這樣做是互蒙

其利, 大家都受惠啊!喔 !是嗎?? 妳們都到了我們的腦脊髓液去寄生 , 我們都成了行

屍走

肉跟傀儡沒兩樣 ?對我們什麼好的 , 又為什麼非得進入我們脊髓液? 什麼目的 ? 妳說,

再不說, 我馬上全切換注入二氧化碳到疫苗內. 啊! 千.. 千萬別........ 我說, 我說 ....

我看她現在也被我逼急了, 噫 ! 她輕唉... 長噫一嘆! 我們在幾年前 ,防護網已經

陸續出現破洞 ,污染的情形日逾加重, 雖然我們極力搶修, 怎奈! 疲於奔命終不能一勞永

逸,眼看大限將至 , 我們發現你們的腦脊髓液是很理想的住所, 雖然我們有能力進駐 ,

但是,那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能勉強置入. 要將我們龐大的族人,在短時間內移入確

有困難. 所以才有對你們導入癌化物, 利用你們對癌症束手無策的恐慌, 再借癌症疫苗

計劃,得以將我們龐大族人, 快速的都進駐到你們體內. 但是有少部份族人不同意這個作

法, 所以才想辦法進入你的夢境 , 希望影響計劃的進行. 我想整件事他們已經在你的夢

裡說得一清二楚 . 現在我已經都把我的族人,安置好在這些疫苗裡面 ,你應該知道事情的

嚴重性! .沒錯! 夢裡我已知道一切, 只是,我一定要完整的確認才肯罷休. 現在事情弄清

楚了. 接著該怎麼辦? 我跟毛族面面相覷.事情發展到這裡陷入左右為難的境
地.................................................



*
我的想法,讓疫苗計劃進行 ,在疫苗附上說明書上 ,把情形交代清楚, 至於,要不要接受疫

苗注射,看倌們等收到疫苗注射通知後再決定. 你覺得咧???????????????


寫完了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