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謹守本分的職業員

2011110210:00


@@".


BOSS 說實在的 你可以不用對我太好 ........我 這個人

中午以前起床 通常是可以做得到 千萬不用擔心我會睡不飽

上下班 車送免不了 雖然我住處離公司還隔兩三條巷道

早餐吃什麼都好 不過太隨便的話 工作效率可能會很糟

我善意的提醒鮑魚海鮮粥這類餐點會讓膽固醇破表 三 五天一吃次最剛好

辦公室我喜歡小巧 太氣派總覺得隱密性沒那麼高

大聯盟投一休四的感覺蠻好 原則上多休幾天假 我並不會太計較

薪水八九萬就好 反正上班不是逗咕就是在打電腦

午休趴桌上對健康應該不大好 日後醫療保險可能會讓你付得哇哇叫

所以小心伺候著 相信這方面不會有煩惱 給我張貴妃椅我打算只睡九分飽

下午茶通常三點上 不算太早 還有 以後新進人員就讓我來幫你挑

展場 show girl 我熟門熟路 保證往後公司士氣一定好得不得了

上班就彷彿置身在台中頗負盛名的酒店~金錢豹

公司上下氣氛融洽吃喝打屁等著下班 一整個銜接起來嘟嘟好

臨近夜市旁邊的套房剛蓋好 宿舍規格就不用講究一定要像帝寶

你知道 連續劇廣告時間 跟上廁所之間 時間的拿捏很重要

一刻都不該浪費在往返床第跟廁所之間的走道

我這種人才打著燈籠巷仔內都找不到 優點不是十天半個月就可以清楚道明瞭

老...... 闆 用了我 肯定讓你往後的人生充滿著驚嘆號!!!!!!!!!!!!!!!!!


就醬..................................................


  •   六妹 於 2014-07-20 23:07 1F
  • 太有才了!!!!讚啦!
  • 版主於 2014-07-23 15:02 回覆
    能加個貝就美滿了  這裡偶爾來來並不太熟悉運作   謝謝光臨囉